个人号,白嫖吃粮用

第一次空瓶

        人生第一次空瓶纪念(除小样分装袖珍版外)
        居然是miracle先空瓶…挺意外的,这支其实不是我最喜欢的。最早是和光韵一起买的,比起光韵惊艳的初见,这支的第一印象就比较一般了,荔枝前调化工感比较重(相比而言同为荔枝的红粉恋歌就毫无化工感)再加上这支是相当有名的街香,每天都能看到一打“超好闻”的香评,可以说期望越大失望就越大吧。看到一个香评说miracle是“酸酸甜甜就是我”那种美国大妞喜欢的大甜香,忍不住乐了,太形象了(´-ω-`)
        但是中调的木兰香确实是那种很温柔很淑女的感觉。不会很浓,留香时间中等(不是祖玛珑那种迎风散,真好)作日常香的话是很棒的选择。而且还有很重要的一点,这个味道和这款香水的颜色都让人想起《廊桥遗梦》的女主角弗朗西斯卡,穿粉色吊带裙,温柔优雅。虽然弗朗西斯卡的同款香不是它,但是在我印象里弗朗西斯卡在那个夏夜就该喷这个来配她的裙子和金耳环。
         气味这种东西很奇怪,很私人。对我而言,有的香初见很讨厌,可是突然某一天再闻就会强烈的爱上它,会上瘾那种(比如祖玛珑葡萄柚和蒂普提克无花果);有的简直一见钟情,但是很快就会腻烦(比如宝格丽甜蜜宝贝,还有上学期的签名香绿丝带);还有的是细水长流的渐渐习惯。比如说绵羊宝宝,最开始不喜欢前调,可是用久了就连着前调一起喜欢上了;再比如这支miracle。有这个味道的地方就会有安全感。
        虽然现在已经很喜欢也很熟悉这个味道了,但我估计几年以内不会回购了( ゚∀ ゚)毕竟像我这种喜新厌旧的女人(//∇//)
         说起来这次假期回家看见妈妈那儿也多了一支miracle,不过她好像不太喜欢这个味道。不过中调木兰香还好,很难想象这个 “酸酸甜甜美国大妞”的荔枝前调出现在妈妈身上hhhh果然说起妈妈的味道,还是第五大道最合适呢(¬㉨¬)
        人生第一支香是妈妈给的安娜苏许愿精灵,现在想想那种甜甜软软的萝莉香确实适合小学女生。现在反正我不敢穿出去hhh

评论
热度(1)

© 爱娃 | Powered by LOFTER